無法登入SmartHR時該怎麼辦?
- 閱讀對象:
- 員工
- 適用方案:
- 勞務管理人事勞務基本模組專業模組0元人才管理人力資源策略
以下將對員工說明無法登入SmartHR時的處理方法。
※ 首次登入SmartHR / 第2次以後登入的處理方法會因邀請方法等而異。
無法登入時,畫面左下會顯示「驗證失敗。(認証に失敗しました。)」。
首次登入SmartHR
收到邀請電子郵件
請從電子郵件中提供的網址瀏覽SmartHR並接受邀請。
接受邀請後便可以登入SmartHR。
<邀請電子郵件示例>
件名 | 招待のご案内 | [会社名] |
---|---|
本文 | [会社名] より SmartHR に招待されました。 下記のURLをクリックして SmartHR にアクセスいただき、アカウントの設定、情報登録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 https://app.smarthr.jp/invitation/accept?invitation_token=xxx この招待は2週間有効です。有効期限を過ぎてしまった場合は、チームの管理者( [管理者メールアドレス] )まで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。 招待を承認しない場合、このメールを無視してください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本メールは SmartHR をご利用いただいているお客様宛に配信しています。 【 運営会社 】 株式会社SmartHR https://smarthr.co.j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※本メールは配信専用のため、返信いただいてもご回答ができません。あらかじめご了承ください。 |
被告知「員工編號」和「預設密碼」
貴公司在告知您相關資訊時,同時應該也會告知您貴公司專用的登入網址。
瀏覽登入網址後,請輸入「員工編號」和「預設密碼」進行登入。
詳情請參閱下列頁面。
第2次以後登入
首次是經由邀請電子郵件登入
不知道電子郵件地址
請使用會收到由SmartHR寄來各種通知信件的郵件地址嘗試登入。
若此電子郵件地址也無法登入的話,請洽詢貴公司的SmartHR管理者。
(帳號有可能被刪除)
不知道密碼
請參照以下頁面說明重新設定密碼。
使用被告知的「員工編號」和「預設密碼」登入
登入完成並設定了電子郵件地址
如已設定了電子郵件地址,請參照以下頁面說明重新設定密碼。
未設定電子郵件地址
需要由貴公司的SmartHR管理者幫您重新設定密碼。
詳細步驟請參考以下幫助頁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