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助中心
电子申请
SmartHR帮助中心
按功能查找
电子申请
e-Govアカウントに関するよくある質問
Q. e-Govアカウントは、電子申請を利用する人ごとに取得する必要がある?
这一页还没有被翻译。
Q. e-Govアカウントは、電子申請を利用する人ごとに取得する必要がある?
用户:
管理员/负责人
会员方案:
劳务管理
基本人事/劳务
0元
HR策略
目次
A. いいえ、利用者ごとの取得は必要ありません
A. いいえ、利用者ごとの取得は必要ありません
e-Govアカウントを
[電子申請 申請者情報]
に紐づけると、企業アカウントで共通の設定として扱います。
这篇文章有帮助到您吗?
是
否
ナビゲーションメニュー
类别
管理员使用指南
员工使用指南
按功能查找
设置
员工名单・员工信息
邀请
个人编号
手续
电子申请
申报文件
工资明细
源泉征收票
年末调整
员工信息申请
组织图
各项服务联动
身份提供商 (IdP)
付费选项
SSO/SAML认证
文件分发
分析报告
员工调查
绩效考评
模拟配置
通勤路线搜索
其他
安全
SmartHR API
费用与契约内容
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