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助中心
background
登录
  1. SmartHR帮助中心
  2. 员工使用指南
  3. 登录
  4. メール
  5. 设置(更改)登录和通知用邮箱地址

设置(更改)登录和通知用邮箱地址

对象读者:
管理员/负责人员工
对象套餐:
劳务管理基本人事/劳务0元人才管理HR策略

设置邮箱地址后,可收到各类通知。

  • 忘记登录密码时的重新发行
  • 工资明细、源泉征收票的发行联系
  • 个人编号的注册申请
  • 年末调整的申请等

1. 在画面右上方点击账户名 > [个人设置] > [账户]

在画面右上方点击账户名 > [个人设置] 后,画面左侧显示 [个人设置] 菜单。

画像を表示する

请在 [个人设置] 菜单内点击 [账户] ,在 [邮箱地址] 栏输入登录和通知用邮箱地址。

邮箱地址输入结束后,点击 [邮箱地址] 栏下方的 [保存]

2. 点击认证邮件内的链接

点击 [保存] 后,该邮箱即会收到认证邮件。

请在邮件内点击写有“认证邮箱地址(メールアドレスを認証する)”的链接,完成设置(更改)。

件名メールアドレスの認証|[会社名]
本文SmartHRにご登録いただいたメールアドレスを確認します。
以下のリンクをクリックして、
メールアドレスの認証を完了させてください。
メールアドレスを認証する
メールアドレスの認証には事前にログインが必要です。
メールアドレス変更の場合は変更前のメールアドレスでログインして認証をお願いします。
※確認用リンクは 72 時間有効です。
有効期間が過ぎた場合にはお手数ですが以下より再度確認用メールの再送信を行ってください。
確認用メールを再送信す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
本メールは SmartHR をご利用いただいているお客様宛に配信しています。
【 運営会社 】 株式会社SmartHR https://smarth.co.j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
※本メールは配信専用のため、
返信いただいてもご回答ができません。
あらかじめご了承ください。

如果不点击认证邮件中的链接,就无法完成邮箱地址的设置(更改)。

请务必查看收到的邮件,并点击链接。

即使更改了登录SmartHR时的邮箱地址,员工信息的邮箱地址也不会变更。

同样,即使更改了员工信息的邮箱地址,登录SmartHR时的邮箱地址也不会变更。

如果想要更改员工信息的邮箱地址,请从员工信息的页面进行编辑。

协助改善帮助中心。

这篇文章有帮助到您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