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助中心
background
登录

无法登录SmartHR时该怎么办?

对象读者:
员工
适用方案:
劳务管理人事劳务基本模块专业模块0元人才管理人力资源战略

员工无法登录SmartHR时的处理方法。

※首次登录SmartHR/第二次之后登录的处理方法因邀请方式而异。

如无法登录,画面左下方将显示“验证失败。(認証に失敗しました。)”。

首次登录SmartHR

收到邀请邮件

请打开电子邮件中链接,访问SmartHR并接受邀请。

接受邀请后,即可登录SmartHR。

<邀请邮件示例>

件名招待のご案内 | [会社名]
本文[会社名] より SmartHR に招待されました。
下記のURLをクリックして SmartHR にアクセスいただき、アカウントの設定、情報登録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https://app.smarthr.jp/invitation/accept?invitation_token=xxx
この招待は2週間有効です。有効期限を過ぎてしまった場合は、チームの管理者( [管理者メールアドレス] )まで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。
招待を承認しない場合、このメールを無視してくださ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メールは SmartHR をご利用いただいているお客様宛に配信しています。
【 運営会社 】 株式会社SmartHR https://smarthr.co.j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※本メールは配信専用のため、返信いただいてもご回答ができません。あらかじめご了承ください。

持有“员工编号”和“初始密码”

会同时告知公司内部专用登录链接。

打开登录链接,输入“员工编号”和“初始密码”进行登录。

详细内容请查看以下页面。

用员工编号登录

第二次之后登录

首次是从邀请邮件进行登录

电子邮件地址不明

请打开SmartHR发送的通知,访问电子邮件地址进行登录。

如使用正确的电子邮件地址仍无法登录,请联系公司内部SmartHR管理员。

(账户或被删除)

不知道密码

请按照以下方法重置密码。

忘记密码怎么办?

使用“员工编号”和“初始密码”进行登录

登录完成并已设置电子邮件地址

如已设置电子邮件地址,请参照以下页面中的说明重置密码。

忘记密码怎么办?

未设置电子邮件地址

请联系公司内部SmartHR管理员重置密码。

详细信息请参阅以下页面。

忘记员工编号账号的密码怎么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