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法登录SmartHR时该怎么办?
- 对象读者:
- 员工
- 对象套餐:
- 劳务管理基本人事/劳务0元人才管理HR策略
员工无法登录SmartHR时的处理方法。
※首次登录SmartHR/第二次之后登录的处理方法因邀请方式而异。
如无法登录,画面左下方将显示“验证失败。(認証に失敗しました。)”。
首次登录SmartHR
收到邀请邮件
请打开电子邮件中链接,访问SmartHR并接受邀请。
接受邀请后,即可登录SmartHR。
<邀请邮件示例>
件名 | 招待のご案内 | [会社名] |
---|---|
本文 | [会社名] より SmartHR に招待されました。 下記のURLをクリックして SmartHR にアクセスいただき、アカウントの設定、情報登録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 https://app.smarthr.jp/invitation/accept?invitation_token=xxx この招待は2週間有効です。有効期限を過ぎてしまった場合は、チームの管理者( [管理者メールアドレス] )まで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。 招待を承認しない場合、このメールを無視してください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本メールは SmartHR をご利用いただいているお客様宛に配信しています。 【 運営会社 】 株式会社SmartHR https://smarthr.co.j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※本メールは配信専用のため、返信いただいてもご回答ができません。あらかじめご了承ください。 |
持有“员工编号”和“初始密码”
会同时告知公司内部专用登录链接。
打开登录链接,输入“员工编号”和“初始密码”进行登录。
详细内容请查看以下页面。
第二次之后登录
首次是从邀请邮件进行登录
电子邮件地址不明
请打开SmartHR发送的通知,访问电子邮件地址进行登录。
如使用正确的电子邮件地址仍无法登录,请联系公司内部SmartHR管理员。
(账户或被删除)
不知道密码
请按照以下方法重置密码。
使用“员工编号”和“初始密码”进行登录
登录完成并已设置电子邮件地址
如已设置电子邮件地址,请参照以下页面中的说明重置密码。
未设置电子邮件地址
请联系公司内部SmartHR管理员重置密码。
详细信息请参阅以下页面。
协助改善帮助中心。
这篇文章有帮助到您吗?